省侨联张霓副主席一行来中心考察座谈

时间:2024-01-13浏览:10设置

111日,江苏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霓率领省市侨联调研组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晓臣教授的陪同下前往华侨华人研究中心/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进行调研考察,并与中心成员举行“海外华侨华人史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汇报了近年来中心成员在主办学术刊物、发表论著、撰写咨政报告、科研获奖等方面的主要成果。张霓副主席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华侨华人史和大洋洲研究方面的主要成绩,并期待未来以“江苏省侨联海外华侨华人史研究基地”为依托,进一步加深与中心在科研和社会实践方面的合作。出席座谈的还有江苏省侨联基层建设部四级调研员胡立勤、徐州市侨联副主席王玲、徐州市侨联办公室主任安传刚、校统战部副部长王淑文、中心成员赵昌和鞠长猛等。


本次考察交流合作座谈为中心省市侨联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共同探讨了侨史研究和侨务动态,为推动中心进一步加强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