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世界华商通史》被增补为国家“十四五”重点出版项目

时间:2023-07-03浏览:14设置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了《关于公布“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调整情况的通知》(国新出发【2023】12号),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世界华商通史》被增补为国家“十四五”重点出版项目。

“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是我国出版业最高级别的出版专项规划,旨在进一步提升国家精品出版能力,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科技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十四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图书项目分为哲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未成年人出版物、民族文字、古籍等子规划项目,其中,哲学社会科学出版规划此次共1000余项参与评选,最终200项入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