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专著获澳洲科研奖

时间:2021-06-30浏览:172设置

    近日,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的专著《澳大利亚亚洲移民政策与亚洲新移民问题研究》荣获澳中理事会与澳大利亚在华基金会(FASIC)设立的2020年澳研优秀原创著作奖。

    颁奖仪式于2020年12月17日在线上举行。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傅关汉和前澳中理事会主席、在华基金会主席何康文参加并致辞。前澳中理事会中国项目负责人、昆士兰大学澳研中心主任戴维·卡特宣布获奖名单。

    该奖项每两年由澳大利亚学术专家委员会评选一次,颁发澳研优秀原创著作奖和翻译奖各2项。获奖代表和专著出版方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区域与国别分社张晓莉社长出席了颁奖仪式。张秋生教授获得该奖项表明中心研究成果在国际学界得到高度肯定和认可。

来源:苏师大澳研与华侨华人研究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