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洋洲研究高层论坛

时间:2019-10-18浏览:782设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我国学术界大洋洲研究成果,为从事该区域研究的专家和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中国亚太学会大洋洲研究分会将于20191115-17日在四川南充举办“第二届大洋洲研究高层论坛”,特邀您参加。本次论坛由中国亚太学会大洋洲研究分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世界历史》编辑部协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大洋洲研究:回顾与展望”。

 

一、主要议题

1.大洋洲国家历史与文化;

2.大洋洲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

3.中国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关系;

4.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关系;

5.区域国别研究新动态

 

二、日程安排(2019111517日)

1115日:会议报到(全天)

1116日全天、17日上午:会议

17日下午:离会

 

三、会议地点

四川省南充市万泰大酒店(南充市顺庆区铁荣路2号)

 

四、会议费用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和往返交通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其他费用由承办单位承担。万泰大酒店标间、单间均为288/日。

 

 

五、会务联系人及邮箱

杨洪贵  18681755905       邓绍兵  13440157916

    15222753507           15122922217

会务组邮箱:nanchlt@126.com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交通信息

 

                                 

中国亚太学会大洋洲研究分会

西华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代章)

《世界历史》编辑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1参会回执(111日截止)

            第二届大洋洲研究高层论坛参会回执

 

 

 

 

职称/职务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电子邮箱

 

电话

 

邮编

 

发言题目

 

 

附件2交通信息

 

  • 城市间交通

1)南充市地处四川盆地中部,西距成都约180公里,南距重庆约130公里,交通较为方便,选乘飞机、高铁(动车)、普通列车和大巴均可达。南充与成都和重庆有动车连接。另外还有数班成都往返南充的普通列车。

2)以下城市有飞南充市(高坪机场)的航班:北京、上海、杭州、拉萨、昆明、贵阳、天津、广州、深圳、三亚、南宁、西安、乌鲁木齐、温州等。双流机场每日也有发往南充市的班车,但每天仅12次。

3)从成都双流机场换乘动车,需要从双流机场乘车(地铁、火车或机场巴士)到成都东客站、或成都站(即火车北站),再乘动车至南充站或南充北站(动车时间约1.5小时,推荐在南充站下车)。从重庆江北机场可乘车发往南充市汽车站(即嘉陵客运站)的班车,每天约10班,平均每小时1班;也可坐轻轨到重庆北站,乘动车到南充站或北站(动车约1.5小时)。

 

  • 城市内交通

1)从南充火车站(南充城北汽车站也在火车站旁边)到万泰大酒店:出站后沿铁荣路笔直行走约8分钟,步行到道路交叉路口即到。

2)从南充火车北站到万泰大酒店:31路公交(运行时间:6: 30-22: 00,火车北站上车,铁荣路站下车,总路程包括步行共需约40分钟);出租车约需20分钟,11元。

3)从南充高坪机场到万泰大酒店:10路公交(运行时间:6: 30-19: 00,兴业路口站上车,铁荣路站下车,总路程包括步行共需约80分钟);出租车约需30分钟,30元。

4)从南充嘉陵汽车客运站到万泰大酒店:21路公交(运行时间:6: 30-19: 00,嘉陵客运站站上车,铁荣路站下车,总路程包括步行共需约40分钟);出租车约需20分钟,13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