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召开第十六期非公企业家恳谈会

时间:2019-03-20浏览:187设置

为帮助侨港台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联合市侨联、市工商联召开第十六期非公企业家恳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恳谈会上,江苏稳德福无纺科技有限公司、崑洲实业(江苏)有限公司、宿迁洵疆实业有限公司、宿迁用世置业有限公司、江苏尤佳手套有限公司等侨港台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反映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涉及招工、法律诉讼、土地证办理、融资等方面,市相关部门及部分县区负责同志现场予以回应和解答。冯岩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对有关问题进行逐一交办、提出解决建议、明确完成时限。

冯岩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正视当前侨港台资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企业解困工作,实行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帮助企业解决诉讼难、招工难、业务拓展难、运营成本高等各种难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帮办服务,依法维护企业利益,加强市场与行政力量联动,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切实以推动问题解决助力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不断促进企业和非公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江苏省侨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