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领导会见泰国台商参访团

时间:2019-03-22浏览:188设置

3月21日,以泰国华侨协会会长、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名誉总会长余声清为团长的泰国台商参访团一行32人到江苏参观访问。期间,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副主席张霓会见了参访团一行。

省侨联领导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在实现自身事业发展、参与当地侨社建设、助力祖籍国发展建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陈锋向来宾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省侨联的主要工作。他表示,江苏是投资创业的热土,营商环境佳、发展前景好,欢迎海外华侨华人来江苏参观考察,促进交流合作。华侨华人是一家,两岸同胞一家亲,希望广大旅泰台商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深化江苏和泰国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余声清团长介绍说,此次参访团的成员以旅居在泰国的台湾工商业人士为主。长期以来,海外台商在延续中华民族传统的同时,也与住在国主流社会融洽相处,并积极投身慈善公益、文化教育、医学科技等领域的发展。他表示,江苏人杰地灵、资源丰富,自己曾先后三次应邀组团访问江苏,每次来访都能看到江苏各个领域的快速发展变化。希望今后能够与省侨联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友好往来,共同推动江苏与泰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来源:江苏省侨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