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无锡同乡会陆忠平会长一行到访无锡市侨联

时间:2019-03-28浏览:202设置

3月25日上午,新西兰无锡同乡会会长陆忠平率名誉会长严耀强、刘雪梅,副会长徐洪林、仲伟,秘书长朱刚一行到访无锡市侨联,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镇国,市侨联调研员张筠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李镇国书记代表无锡市侨联对陆会长一行回锡省亲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会长无私奉献做好社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他向访问团介绍了无锡市侨联机构调整的情况,希望旅居新西兰的无锡侨胞依托同乡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联谊交流,积极关心参与无锡侨联的各项工作与活动,促进无锡与新西兰的合作交往,并表示,无锡市侨联将进一步加强与新西兰无锡同乡会的联系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寻求合作的新方式和新途径,共同为中新经济技术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陆会长对无锡市侨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改革开放后,大量的中国人出国留学并定居海外,随之父母亲也跟着子女移民海外。长期以来,祖国没有忘记我们这批游子,时刻关注、关心着我们,家乡政府也时刻惦记着我们。每当遇到紧急情况,中国使领馆会在第一时刻伸出援手,帮助我们渡过难关。祖国强大了,我们侨居海外的游子,腰杆子也硬了。新西兰无锡同乡会愿为祖国的一带一路做好桥梁工作,也愿为无锡籍新西兰移民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江苏省侨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