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侨界春季联谊活动赏春光话发展

时间:2019-04-03浏览:199设置

花红柳绿,春色宜人,正是踏青好时节。4月2日,经过精心筹备,一年一度的苏州侨界春季联谊活动如期拉开帷幕。在苏州市侨联的邀请陪同下,130位归侨侨眷来到苏州仙樱湖公园联谊交流,共赏春光、同话发展。

活动通知刚一发出,“苏州侨之家”微信群里就热闹了起来,侨联办公电话铃声也此起彼伏。“通知收到了,谢谢!”“我们一起报名参加!”归侨侨眷们相互邀约提醒,每次侨界大家庭的欢乐相聚都令大家充满期待。

此次活动目的地仙樱湖公园风光十分秀丽,大家三五成群相伴而行,一抹抹灿烂笑容在樱花树下定格成最美的风景。侨联干部陪同侨胞们一同漫步在湖畔的樱花大道,聊聊知心话,询问起居近况,认真收集侨声,贴心做好服务。

围坐交流环节,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副主席凌云向大家介绍了近阶段的侨联工作动态,感谢广大归侨侨眷的热心支持参与,并征求大家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归侨侨眷们纷纷畅所欲言:“侨联事业的每一项发展进步我们都十分关注,也深感欣慰!党和国家对侨联工作、对广大侨胞的重视关怀让我们心里时刻暖暖的,这是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来源:江苏省侨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