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文化交流 传播苏州好声音

时间:2019-04-09浏览:355设置

4月3日,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新会见了专程来访的美国L&D传媒集团总裁姚依娜、澳大利亚墨尔本苏州商会会长胡纲,市侨办副主任苏进奇陪同会见。

姚依娜介绍了L&D传媒集团创建、发展及运营情况。近年来,集团一手抓传媒,邀请海外知名导演为国内城市拍摄形象宣传片,在国外几十家英语频道播放,用西方语言讲中国好故事;一手抓教育,依托原国务院侨办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活动平台和外侨部门的国际交流平台,促进中西文化交流,组织海外华裔青少年回祖籍国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陶。姚依娜特别感谢了苏州市侨办在“中国寻根之旅”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让集团组织的华裔青少年及其家庭对日趋繁荣昌盛的祖国念念不忘,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念念不忘,对美丽苏州念念不忘。表示愿意发挥集团优势,继续讲好中国和苏州故事,进一步助力中美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胡纲介绍了此次回乡创业投资的意愿,汇报了墨尔本苏州商会在市侨办支持下创办、发展情况,表示将加大商会自身建设力度,多渠道推动两地的经济和文化交流。

杨新对两地海外侨领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他们在各自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希望他们发挥好民间外交使者作用,继续讲好苏州故事、传播苏州声音、扩大苏州影响。

来源:中国侨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