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办牵线搭桥澳大利亚儿童轮椅基金会捐赠项目

时间:2015-07-10浏览:189设置

7月6日,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教育培训中心举行了热烈而简朴的捐赠仪式,澳大利亚儿童轮椅基金会分别向江苏省和上海市各捐赠166辆儿童轮椅车,用于关爱中国残疾儿童。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江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建平和省侨办国外处副处长郭冬梅接受澳方捐赠,并代表我方向澳方颁发了捐赠感谢信和由我省残疾人精心制作的苏绣,表达了对澳方跨国献爱心、热心公益的感谢与敬意。

向澳大利亚轮椅基金会赠感谢信

向澳大利亚轮椅基金会赠感谢信

本次活动是由省侨办协同澳大利亚爱心人士肖凯上议员、苏籍王云梅议员、澳大利亚江苏华侨华人总会孙晋福会长等侨领们共同努力下促成此次善举。并积极牵线搭桥,通过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帮助具体实施,联手做公益,办慈善。

向肖凯上议员赠送残疾人精心制作的苏绣

向肖凯上议员赠送残疾人精心制作的苏绣

澳大利亚轮椅基金会在过去的13年里,共向71个国家捐赠了32000辆儿童轮椅,这是首次向中国捐赠,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多的关注中国,关注更多的中国残疾儿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