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商亮率队赴江苏省侨联汇报侨务工作

时间:2020-05-15浏览:422设置

 为促进我校为侨服务及侨务理论研究工作,5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亮、华侨华人研究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统战部副部长董海宁一行赴省侨联汇报工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建农亲自会见并听取汇报。

商亮部长汇报了我校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侨务理论研究成果,对省侨联一直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与省侨联加强联系沟通,深化资源优势互补,争取更多指导和帮助,为促进华侨华人研究和中外文化科技交流作出更大贡献。张秋生教授重点就完成《江苏海外华侨华人史》课题研究思路和下一步打算进行补充汇报。

周建农主席对商部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江苏师范大学对省侨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今后一个阶段省侨联的相关工作安排,阐述了新时代推进侨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侨联组织筹备建设。她说,《江苏海外华侨华人史》研究已被中国侨联列入2019-2021年度重点课题,省侨联将动员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和力量,与学校共同开展好实地调研、资料收集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