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师生参访江南模塑科技

时间:2019-11-18浏览:313设置

11月11日,莫斯科斯科尔科沃管理学院师生及清华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参访侨企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公司名辰模塑。

当天下午,学院一行50多人在清华大学狄瑞鹏教授带领下抵达名辰模塑,模塑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曹克波、常务副总经理兼名辰模塑总经理姚伟陪同代表团进入工厂参观注塑、喷漆等重要生产线,实地了解了公司的生产流程。

随后曹克波与狄瑞鹏教授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及创新技术等多方面开展了谈话。之后的提问环节,多位学员与曹总克波展开了一对一的交流,深入地了解了模塑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如何成为全球豪华车外饰系统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通过访问交流,外国教授、师生对模塑科技有了较深的认知了解,也对江阴民营企业有了的一定的了解;同时,通过这次访问交流,加深了中俄友谊。(江阴周庄镇侨联)

     来源:江苏省侨联官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