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侨联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27浏览:290设置

   凝聚侨力量,建功新时代。11月21日,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侨界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常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王小民,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奇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建平,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第一届侨联主席顾志强,东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晓峰,以及来自高新区、东南街道的40多位侨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高新区首届侨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高新区第二届侨联领导班子,顾勇涛当选主席,陈晓宇、李萍、姚建清、韩启航、章晖当选为副主席。

  过去五年,高新区侨联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拓展为侨服务与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功能,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积极为引资引智牵线搭桥,为新侨创新创业提供服务,高新区也被省侨联命名为常熟市首个“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王小民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发肯定了高新区侨联五年来的工作,希望新一届侨联要贯彻新时代群团要求,发挥好政治引领、宣传引导、联系服务的作用;要把握新形势发展要求,在聚资源、汇侨力、联人才、优服务上下工夫;要落实新阶段工作要求,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侨界群众可以信赖的侨胞之家,在高新区“三园一岛”建设中发挥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

  沈建平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高新区侨联工作提出了要求:高新区正在全力推进“三园一岛”建设,侨界人士是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希望新一届侨联班子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夯实侨联组织在侨界的群众基础;拓宽渠道,发挥侨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广开言路,汇集侨智,切实增强参政议政能力。

     来源:江苏省桥联官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