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万石镇侨联正式成立

时间:2019-12-02浏览:266设置

    11月28日,宜兴市万石镇侨界人士联合会(以下简称万石镇侨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宜兴市侨联主席王立明,万石镇党委副书记沈鹰峰,万石镇侨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侨界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石镇统战委员徐东主持。

会上,宜兴市侨联副主席裴春花首先代表宜兴市侨联宣读了同意成立万石镇侨联的批复文件,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万石镇首届侨联筹备工作报告。随后,30名参会代表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9名委员在内的万石侨联第一届委员会。胡烨当选第一届侨联主席,徐东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唐煜、孙建华当选为副主席,岑帧当选为秘书长,张静、黄稼农、冯宏伟、高建平当选为委员。宜兴市侨联主席王立明与万石镇党委副书记沈鹰峰共同为新成立的“宜兴市万石镇侨界人士联合会”揭牌。

  新当选的万石镇侨联主席胡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万石镇侨联将时刻铭记“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宗旨,以此次侨联成立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根据万石自身特点,积极主动地开展侨务工作,动员和带领广大侨界人士,充分发挥侨的优势,大胆实践,同心协力,踊跃投入万石这片发展的热土,为镇侨联及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新一届万石镇侨联还在大会上聘请镇党委副书记沈鹰峰同志为名誉主席,并向他颁发聘书。

  万石镇党委副书记沈鹰峰与会祝贺,对市侨联长期以来对万石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新当选的侨联委员会要提高认识、提高水平,正确把握党和国家有关侨务工作的政策精神,不断研究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侨联组织的独特作用;以侨为本、凝聚侨心,努力使为侨服务再上新水平,营造爱侨、护侨、服务于侨的社会良好氛围;服务社会、维护稳定,为建设和谐新万石贡献力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推进侨联组织自身建设,切实提升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宜兴市侨联主席王立明在大会上讲话,代表宜兴市全体侨胞向万石镇侨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万石镇侨联持续拓展基层组织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在宜兴市镇两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下,通过持续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壮大组织力量、发挥侨联作用,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他要求镇侨联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主题,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联络联谊工作,为服务万石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文化繁荣而努力奋斗,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侨联组织六项职能,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江苏省侨联官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