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鞠长猛副教授赴兰州参加教育部国别区域研究高端学术论坛

时间:2019-12-10浏览:634设置

2019年12月7日-9日,国别和区域研究视角下的“一带一路”暨兰州大学第三届“一带一路”高端学术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本次学术论坛由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工作秘书处、兰州大学联合主办,来自全国80多家单位的14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中心副教授鞠长猛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共建‘一带一路’与创新国别和区域间多元务实合作”分论坛进行了发言和研讨。鞠老师发言的题目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在澳大利亚的落地》,他分析了澳大利亚政商界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认知与态度、倡议在澳大利亚落地过程中面临的困境,以及促进倡议落地的对策建议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会议过程中,鞠老师还就“一带一路”研究的方法、意义、服务社会的途径等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