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2019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常熟专场活动举行

时间:2019-11-01浏览:228设置

    10月27日至29日福地常熟,嘉宾云集来自美国、加拿大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名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齐聚常熟,共同参加2019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常熟专场活动。省委统战部侨务经科事务处处长胡敏弟,苏州市侨办副主任苏进奇,常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等出席活动。常熟市经开区、高新区及相关科技载体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张建强表示,真诚希望各位嘉宾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常熟的了解,在海外宣传常熟、推介常熟。常熟将继续为引进培育人才开展高效务实的工作,通过全方位、精准化、持续性的人才支持政策,让每位优秀人才都能在常熟大展宏图、大显身手、大有作为。

  常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王小民介绍常熟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胡敏弟指出,常熟已连续十年承办“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今年活动再次来到常熟,充分体现了常熟对人才的求贤若渴,彰显了常熟在区域发展中的责任担当。希望活动能成为海外侨胞展示个人才华、促进事业发展、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载体,成为常熟招才引智、实现经济转型、推动产业升级的有效平台。

  会上,6位海外嘉宾进行了现场路演,项目领域涵盖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

    来源:江苏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