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邗江区成立“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

时间:2019-11-13浏览:243设置

    为发挥统战、政府职能为港澳台侨企业服务,打通“最后一公里”政务服务,助力邗江经济建设, 日前,邗江区委统战部、邗江区行政审批局联合举行“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揭牌仪式。

  活动中,对“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服务专员授牌、为港澳台侨企负责人代表发放“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连心卡”。 

  “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在扬州市属于首创,联盟内设专门协调小组和联合服务小组,建立“定期走访、定点联系、定人服务”制度,常态化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设置港澳台侨企服务专窗,实行“一次性”告知、“一条龙”服务、“一次性”办结;定期举办港澳台侨企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成立“港澳台侨企业服务联盟”是将统战人的团结凝聚与政务人的服务协调相融合,为港澳台侨企业打造更快、更强、更优的营商环境。

     来源: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