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侨联赴洪泽开展侨情调研

时间:2019-05-08浏览:205设置

    5月6日上午,淮安市侨联副主席田益民带队调研组赴洪泽开展侨情工作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刘天培带队,侨办副主任李晓秀、市委统战部侨务处处长刘辉等调研组成员参与活动。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中玉陪同调研活动。

  田主席一行先后走访了侨资企业江苏埃夫信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洪泽亚朵国际酒店。在侨胞之家,洪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向调研组汇报了洪泽区侨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侨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田益民表示,洪泽区的侨务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侨办侨联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特别是侨联工作在全市有地位,在全省有影响。他勉励洪泽在侨务工作方面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来源:江苏省侨联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