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丝路——中外摄影艺术展”在摩洛哥举办

时间:2019-04-26浏览:795设置

 “我们的丝路——中外摄影艺术展”在摩洛哥举办

  新华社拉巴特4月25日电(记者陈斌杰)由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主办、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承办的“我们的丝路——中外摄影艺术展”25日在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展览将持续至5月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围绕“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出行”“我们的面孔”等8个主题展出40幅作品。展品精选自“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优秀作品,展示了丝绸之路上不同国家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

  前来观展的摩洛哥人赛义德·里法伊说,这些迷人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让他领略到丝绸之路上各国的风土人情。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文化参赞陈冬云说,民心相通是建设“一带一路”的基础和保障,希望通过摄影展等文化活动,让摩洛哥民众进一步了解“一带一路”倡议。

    来源: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