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廷副教授、硕士研究生赵青、刘泽庆参加“中国世界民族学会2017年度专家咨询会议”

时间:2017-12-20浏览:394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20171215日至17日,由中国社科院民族所主办,浙江大学社会科学部承办的“中国世界民族学会2017年度专家咨询会议”在浙江大学科技园大酒店召开,来自民族学、政治学、法学、国际政治、世界历史、宗教学等领域的专家、学者近80人就相关议题展开讨论。会议由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副主任夏立安教授主持,浙江大学社会科学院袁清副院长致辞,中国世界民族学会会长郝时远研究员亦与会致辞并作题为“世界民族问题变局的思考”主旨报告。本校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华侨华人研究中心专职研究人员颜廷副教授和硕士研究生赵青、刘泽庆亦获邀与会,并分别作“移民与回流:20世纪末以来澳大利亚香港华人跨国人口迁移潮流的转向及启示”和“澳大利亚陆克文-吉拉德政府难民政策改革述评”的小组报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