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时间:2017-01-02浏览:443设置

我基地研究生再次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科研基金资助

日前,我基地张秋生教授指导的2014级硕士研究生王丹阳、朱凯接到了澳大利亚政府外交外贸部所属澳中理事会通知,他们申请的科研项目《社会融入视角下的澳大利亚越南移民研究(20世纪70年代以来)》和《20世纪70年代以来澳大利亚的菲律宾人移民研究》分获澳大利亚政府2016年科研基金资助,并将赴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进行为期2个月的研究工作,所需经费由澳大利亚全额资助。该研究生赴澳后,可在澳方导师的指导下从事与硕士学位论文写作相关的科研工作,有利于开阔学术视野,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我基地世界史硕士点张秋生教授多年来为硕士研究生培养国际化作了积极的探索与努力,并取得了可喜成果。迄今,张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已连续13年,先后17人次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科研基金资助,这对于我校正积极推进实施的研究生海外研修计划有较大的借鉴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