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关慧贞辞卑诗省议员一职 备战国会议员选举

时间:2015-07-11浏览:138设置

关慧贞。(加拿大《世界日报》)

关慧贞 (加拿大《世界日报》)
        中国侨网7月10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已确定代表加拿大联邦新民主党竞选国会议员的现任华裔省议员关慧贞(Jenny Kwan),8日向卑诗省议会议长列励达(Linda Reid)提出辞职信,正式辞去省议员一职,即起生效。

        省新民主党(NDP)党魁贺谨(JohnHorgan)感谢她长期在议坛问政打拼的贡献,并祝福她未来的从政之路顺利。

        关慧贞从政生涯已有25年,曾任温哥华市议员、省新民主党温哥华快乐山选区省议员及省NDP执政时期的内阁阁员。她获得联邦新民主党温东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提名后,曾承诺会辞去省议员职位。据悉,她任职省议员的最后一天为7月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