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黎志刚(Lai Chi Kong)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4-12-30浏览:233设置

       12月25日下午2:30,昆士兰大学的黎志刚(Lai Chi Kong)教授应澳研中心邀请来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为全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澳大利亚的华侨华人史研究——资料与方法”。        报告中,黎志刚教授概述了澳大利亚华人移民的研究成果,对移民研究过程中获取资料的途径和研究移民问题的方法做了具体阐述。在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提出疑问,黎志刚教授一一热情作答。最后澳研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为黎志刚教授颁发聘书,敦聘他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兼职研究员,并合影留念。

       这次讲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在方法理论上有着较为明确的,而且对我们澳研中心研究人员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