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筹备成立澳大利亚引智站暨海外培训基地

时间:2013-07-16浏览:196设置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需求,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才强校“153工程”和师资国际化的“331师资队伍国际化工程”,学校经研究决定,筹办成立“江苏师范大学澳大利亚引智站暨海外培训基地”,地点设在迪肯大学墨尔本校区校园内(Deakin University – Melbourne Burwood Campus)。

江苏师范大学澳大利亚引智站主要服务我校“331”工程和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国际化需求,专门负责在澳大利亚和大洋洲地区物色、甄别、评估和引进高水平优秀人才;同时为教师、科研团队联络澳大利亚相关高校、科研机构教学及科研人员,搭建科研合作交流平台。

澳大利亚海外培训基地的建立是实现《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必然要求,是完成学校人才国际化战略任务的紧迫需要,也是满足我校多种人才培养类型、提升培养层次需要的重要举措。基地将逐步开展海外教师培训、管理干部海外学习、学生留学预科服务、学生短期赴澳游学及夏(冬)令营的组织、协助教师与澳相关高校建立联络平台、帮助聘请澳方文教专家等各项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