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办主任王华会见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律师张军博士

时间:2015-07-08浏览:164设置

7月7日,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在南京会见了来访的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张军博士。

王华首先代表省侨办向张军博士表示欢迎,随后双方进行深入交谈。王华说,江苏省是经济大省,吸引了众多海外华人华侨来江苏创新创业,如今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健全高效社会管理、协助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迫切地需要引进更多拥有海外先进知识的优秀法律人才。同时,政府招商引资、学生出国留学、企业国际合作也需要“入乡随俗”的法律普及和丰富完善的依法护侨法律、法规的支撑。王华希望,成立江苏省法律人士专门委员会,借助张军博士等海外法律界华人华侨力量,紧密合作,更好地服务江苏侨务发展。

省侨办主任王华会见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律师张军博士

省侨办主任王华会见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律师张军博士

会谈中,张军博士介绍了在洛杉矶参加领事保护进校园、中美合作司法及此行参加创建中华司法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尽心尽力为江苏企业“走出去”提供帮助。

张军博士祖籍江苏南京,美国杨百翰大学法学博士,现任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加州最高法院出庭律师和中华司法研究会创会理事。

江苏省侨办经济科技处处长吴新华、华人时刊杂志社总编王继林、社长黄如才会见时在座。

 

 

王华主任与客人合影

王华主任与客人合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