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严浩率团访问我省

时间:2015-07-07浏览:324设置

应我办邀请,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严浩一行26人于6月30日至7月4日对我省进行为期四天商务考察。省侨办主任、省海协会会长王华在南京会见并与严浩会长就省海协会与日本中华总商会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达成多项合作交流共识。

严浩会长向王华主任赠送商会会匾

严浩会长向王华主任赠送商会会匾

此行是严浩首次以会长的身份率日本中华总商会主要业务骨干访问江苏。访问团分别考察了南京麒麟科技创新园、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相城区、张家港市开发区和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受到各地政府的高度重视,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翔、相城区委书记曹后灵、张家港市委书记姚林荣、南通市副市长孙建华等领导分别会见了严浩一行。访问团在健康产业、信息、能源、金融、贸易、加工、运输、环保、服务等业务领域与各地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王华陪同访问团考察南京麒麟科技园

王华陪同访问团考察南京麒麟科技园

严浩 EPS集团总裁/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

1962年11月出生于中国江苏省。1979年考入天津大学电子工程系。1981年作为中国国费留学生留学于日本国立山梨大学。毕业后进入东京大学大学院(研究生院)医学统计专业攻读博士研究生课程,同时从事与临床试相关的研究与实务工作。

1991年5月创建EPS公司。2001年在日本JASDAQ市场(创业板)上市。成为日本第一家上市的CRO企业。2006年升级到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主板)上市。2015年EPS集团改组为控股公司。

日本中华总商会是由在日华侨、华人以及有中资背景的在日企业法人所组成的非营利公益团体,是日本最大的华人经济团体,旨在促进在日华侨、华人企业及中资企业之间的相互合作,促进中日两国的经济交流。商会截至2014年3月有企业会员近300家,会员所从事业务涵盖信息、能源、金融、贸易、加工、运输、环保、服务等广泛领域,其中华侨华人经营者为主体的会员企业230家中,有6家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