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外华裔大学生文化参访团金辉江苏营在南京大学开营

时间:2015-07-03浏览:123设置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江苏省侨办、南京市侨办、南京大学承办,金辉集团赞助的“2015优秀华裔大学生文化参访团——金辉江苏营”开营式于7月2日在南京大学举办。省侨办主任王华、南京大学校长助理濮励杰、南京市侨办副主任谈德荣、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项目部主任熊志远参加开营仪式。

王华主任宣布开营

王华主任宣布开营

此次文化参访团活动营员来自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共计49名优秀华裔大学生。他们品学兼优、能力出众、综合素质高,即将步入社会,成为所在国华侨华人社团中的中坚力量,甚至进入当地主流社会。在为期12天的活动中,营员们不仅可以切身体验到中国的剪纸、太极拳、中国画、昆剧等中华传统文化,还将进行专题性的社会调查项目,如南京大屠杀的史实调查、中国侨企发展现状和前瞻、华人经济在“一带一路”战略中的作用发挥等。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