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办组织党员干部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时间:2015-07-03浏览:127设置

根据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计划安排,6月25日和6月30日,省侨办分两个批次组织办机关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前往淮安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面对一张张泛黄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沉浸在深深的缅怀之中。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认为,周恩来总理身上,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品格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蕴含着无限的浩然正气和独特的人格魅力。他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优秀楷模和精神支柱,是我们共产党员永远的学习榜样。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周恩来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