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2017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5-06-15浏览:221设置

各有关学部(学院)、科研机构:

    根据中侨办〔2015〕48号通知,中国侨联2015-2017年度课题已经开始申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侨联课题(2015-2017年度)的申报、管理、验收、保密和成果的出版、发表,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执行,由中国华侨华人历史研究所负责组织实施。

    二、中国侨联课题立项严格按照管理办法中的“课题项目评审与立项”相关规定执行。

   三、课题申请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项中国侨联课题,不得同时参与申报两个以上(含两个)同年度中国侨联课题项目,在主持的中国侨联课题未完成时,不得申请主持新的中国侨联课题。

   四、课题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如审核发现申报材料不实,无论立项与否一律撤销项目,且课题承担者四年内不得再申请承担中国侨联课题研究。

   五、申请人请认真研读管理办法及“2015-2017年度中国侨联课题指南”(请到静远楼1806领取纸质文本),登录中国侨联网(http://www.chinaql.org/)下载“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并按要求填写。申请书文本应简洁、规范、清晰,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请各单位于7月20日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报静远楼1806,同时报送电子版。联系人:巩岩、李永乐;联系电话:83500230、83403229;电子信箱:skc@jsn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5年6月1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