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大学Er-Kai Wang教授来我院讲学

时间:2013-07-03浏览:284设置

 6月24日下午3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Er-Kai Wang教授应澳研中心邀请来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为全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Australian Migration Law”。

    报告中,Er-Kai Wang教授概述了澳大利亚移民法的发展历史,对移民法中的一些重点条例作了具体阐释,她还指出在澳大利亚移民史上,华人对澳移民政策产生了重大影响。在互动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提出疑问,Er-Kai Wang教授一一热情作答。最后澳研中心主任张秋生教授为Er-Kai Wang教授颁发聘书,敦聘她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兼职研究员,并合影留念。

    这次讲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对澳大利亚移民法有了进一步了解,而且对我们澳研中心研究人员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具有积极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