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交流部李荣誉主任访问我校

时间:2013-01-04浏览:196设置

2012125日下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交流部李荣誉主任及北京办事处孙琎主任访问我校。周汝光副校长在12B06会议室与客人举行了友好会谈。

周汝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李荣誉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近年来学校将国际化作为自身发展的六大战略之一,推出了如加大师生海外培训力度、全球招聘教师、积极拓展与国际友好院校的合作领域等具体措施。周校长又特别向客人介绍了对俄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和海外孔子学院的建设情况。

李荣誉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澳洲的教育体系和政策,以及迪肯大学近期事业的发展。李主任特别指出,今年是中澳建交40周年,澳洲政府也大力支持和推动与亚洲国家的合作,今年又逢我校改名,他希望充分利用这些有利时机努力扩大交流,将两校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接下来,北京办事处的孙琎主任详细介绍了双方共同感兴趣的教育预科项目。

双方主要就会谈中教育学和英语教育硕士预科项目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

国际处、国际学院和科文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6日上午,李荣誉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科文学院。

迪肯大学是我校的传统友好学校,从1994年开始与我校开展合作项目。据有关资料,2012年在全澳洲学生满意度调查中排名第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