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基地研究生刘芝和于明波项目荣获澳大利亚政府资助

时间:2011-04-06浏览:171设置

    日前,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张秋生教授指导的2010级硕士研究生刘芝(专门史)、于明波(世界史)接到了澳大利亚政府外交外贸部所属澳中理事会通知,他们申请的科研项目《澳大利亚技术移民政策的调整及其对华人新移民的影响(2007-2011)》已获澳大利亚政府2011-2012年科研基金资助,并将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进行为期2-3个月的研究工作,所需经费由澳大利亚全额资助。

  据悉,此次申报竞争激烈,国内外有20多所院校的60多名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申报。我校张秋生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已连续8年、先后11人次获得了澳大利亚政府的资助。
  在当前经济全球化与区域一体化日益加速的大背景下,我国的研究生培养和教育正在快速与国际接轨。多年来,张秋生教授指导硕士研究生积极申报澳大利亚政府科研基金资助,并取得了可喜成果。接受资助的研究生赴澳后,可在澳方导师的指导下从事与硕士学位论文写作相关的科研工作,开阔了学术视野,加强了国内外研究生交流,提高了研究生培养质量。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相关链接:国务院侨办 | 中国侨网| 江苏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15 江苏师范大学 ●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侨务理论研究江苏基地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009